玖瑀。

Hey!这儿玖瑀。

一只根正苗红的…半年更写手.巨慢.还天天摸鱼
APH/全职/魔道祖师/世初…巨多.cp还杂食.
经常爬墙 当然还会回来.
欢迎来找我玩呀!

[APH/露中]The Love of Winter

晨起的第一缕阳光总带着新鲜的味道,若隐若无勾着早起的人迫不及待地去探寻。

今天的阳光在透出新鲜气息的同时似乎裹挟了丝丝冷意
——或许就是这份与众不同更早地唤起了睡梦中的东方人。

同往常一样,王耀揉着惺忪的睡眼拉开了窗帘,阳光透进房间的瞬间驱散了附着在空气中的黑暗,天地间仿若幻化的纯白仙境,毫无预料地映入东方人如琥珀般黑亮的眼眸深处。

雪,是雪。

今年的第一场雪。

带着些许欣喜与兴奋的意识急速地通过大脑传递到了手指,王耀有些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打开了缀满雪花的窗子。

寒冷伴随着新鲜气息扑面而来,粉妆玉沏的漫漫天地,来自云端的精灵簇拥着降落,带着冬将军赐予的神圣与纯洁拥抱着这片历久经年的土地,纷扰与喧嚣似乎从未存在,有的只是无边的洁白与美丽。如同北欧冬季史诗般的美好,正通过空中飘扬的雪花,在这里一片又一片,一丝又一丝的传递着。

王耀静立在窗前,看向远方的天地,如墨的瞳孔中投射出来的幽深光线被一层又一层的雪白包裹着,染上了浓重的思绪。

王耀眼眸中不禁映出了很多年前的另一个冬天。

——他与伊万·布拉金斯基相识的那个冬天。

同样都是漫山遍野的晶莹剔透,从空中纷纷扬扬撒落下一片又一片的无暇,俄罗斯人身着亚麻白大衣的身躯与银装素裹的世界融合在一起,长长的米白色羊毛围巾在寒冷的空气中飘动,远远的却传来令人依恋的温度。

随着两人距离的加近,棕黑色皮靴与雪地的摩擦传来的嘎吱嘎吱声从雪地里渐传渐响,溢满着冬日阳光的脸庞带着愈发清晰可见的微笑,一点一点的将轮廓印入王耀的眸中。

王耀带着些许期盼的目光与对面俄罗斯人深紫色眸子中投射来的视线交织,锡黑色的眸光与深紫色的眸光穿过点点纯白互相缠绕,渗透进对方的灵魂。

[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的嘴唇微动。

对面俄罗斯人瞳孔中澄澈的深紫色溢满的笑意顿时融化在冬日明媚的阳光里,化成一缕缕紫色辉光,将王耀笼罩在寒冷空气中唯一的温暖里。

王耀一直不能遗忘,那份温暖就这么透过身躯停留在内心深处。

好像此生都不会消散…

王耀朝着窗外伸出手臂,掌心中不断迎接着从天空飘落下的一片片剔透的雪花,每一片都带着远方那个名叫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家伙的印迹——深紫色的曈光,银灰色发丝的味道,温暖的面庞上弯出弧度的嘴角直暖至人心,怀抱向日葵时阳光洒落在身上的明媚辉光…

熟悉与美好共存。

来自西伯利亚的冰雪下深藏着蓝色的寒流,好似亘古不变的寒冷让人退却。寒度之下仅有的温暖带着记忆里曾出现过的热流只为他一人绽放…

这样就足够了。

王耀淡淡地想着,眸中渐渐泛起的笑意透过倒映出的晶莹投射到了远方纯洁雪白的一片。

「喂,伊万,我是王耀。」

[今天冬将军的礼物光临我家了,真是好大的惊喜呢阿鲁。]

「看的出来,我家的人很喜欢。」

「伊万,我想你了阿鲁。」

End
_

其实码这段子的时候是这儿刚下雪的时候,结果以我的手速一直到今天立春都过了才码完。_。

而且因为考试断断续续的码完自觉文笔又渣还一堆bug。_。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当拉开窗帘的时候就被漫天雪絮飞扬的世界给迷住了。冬将军带来的礼物很美,很美。

所以就在想着王耀看到这片场景会是什么样呢…

或许这是远方的恋人在冬天传递给他的礼物,

传递给他的最特殊的…爱。

The Love of Winner. 

评论 ( 4 )
热度 ( 4 )

© 玖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