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瑀。

Hey!这儿玖瑀。

一只根正苗红的…半年更写手.巨慢.还天天摸鱼
APH/全职/魔道祖师/世初…巨多.cp还杂食.
经常爬墙 当然还会回来.
欢迎来找我玩呀!

[APH/随手露中]复健小短篇。

大雪纷扬的天气总是会使人在寒冷中感到些许脱离温暖的不安。

“我说伊万,你为什么会选择在这种天气出门买东西啊…”王耀蹙着眉晃了晃因略微有些冻僵泛红的手指,匆匆坐上车将车门掩好,小心翼翼地不任车外的不断飘落的晶莹闯进的车厢。“寒风夹杂着雪花肆虐的,这么冷。”坐进车后的王耀不由得又抱怨了这么一句。

伊万听着恋人的轻声埋怨弯了弯嘴角没说话,对面人被雪花濡湿的黑色碎发粘吸在额间却毫不自知的样子有些可爱得使他移不开眼光,直到看着王耀仔细地擦干净遗落在车窗上的水迹。

“是挺冷的”。伊万说着搓了搓握在方向盘上的手“所以才需要更暖和的围巾来抵一抵这冬日席卷的寒风呢…”

“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了收集围巾的习惯、”王耀瞅着伊万脖颈上此刻绕圈围着的亚麻色针织围巾撇了撇嘴。

此刻正好是冷热气相互交换的时候,说话呼出的气息凝成小片的白雾在车里飘散,不一会就铺满了整个车窗。

这已经是来北国的第三个年头了,但王耀还是不得不承认有时候对于那种围绕在周身那种刺骨寒冷莫名的畏惧,面对好似亘古不化的霜雪,暖意簇拥的闲适才更适合他吧。

尽管北国的雪景是出了名的世界落入白雪皑皑的美丽,整片天地的风光是他在南方不曾见到的风景。

“窗弦上的雪都已经叠了这么多。”给车预热的等待中,伊万拢了拢围巾,望着车外的景象感叹了一声。话音未落,王耀迫不及待地触上镜面,从指尖清晰地传达出了冷意。

“这儿,这儿,还有这儿。”手指在潮湿的雾气中不停移动。“看来这层叠的冰想要驱散估计还得等那么一段时间了。”

王耀略微遗憾的缩了缩肩膀,手指继续顺着天空飘落的速度在车窗上描绘着六棱形剔透精致的形状,直到发现两只紫色眸子在车窗上印的透亮,瞳孔中沾满不浸寒意的温柔。

“你看——”王耀还未转过头,伊万的手就已伸出,随着目光穿透缠绕的雾气抵达了车前已覆盖一层着薄雪的挡风镜,“再多密集的雪花只要遇见了足够的热量,终归是会融化的。”掌心传出的温度很快就使那层晶莹上方盈满了水雾。

“就像再刺骨的寒冷遇见身旁足以抵御一切的温暖后终究会消散一样。”伊万说话间王耀望着身边恋人深紫瞳孔中的光芒,不经意间早已有温暖的暖流涌动。

此刻的两人都不言而喻地感受到了恋人身体真实的温度,那是只有在寒冷中才会逐渐聚集的热量,在不经意间就会相互依偎,相互包围。

寒冬,总会过去的。

“走吧,乘现在雪还没肆虐到寸步难行的地步。”

“好。”

座位之间,两只略显得泛红的手静静地紧握在一起,温暖逐渐在相互的触碰中逐蔓延。

_

复健小短篇。感觉一点都不好:(整整一年为了学习冲刺就没写东西了。

以后要继续加油才行,打这么多tag都有罪恶感了…(趴)

评论
热度 ( 7 )

© 玖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