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瑀。

Hey!这儿玖瑀。

一只根正苗红的…半年更写手.巨慢.还天天摸鱼
APH/全职/魔道祖师/世初…巨多.cp还杂食.
经常爬墙 当然还会回来.
欢迎来找我玩呀!

【晨赫/半AU半原作】有求必应。

part.1

       李晨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于陈赫的有求必应。对于陈赫一身入手软嘟嘟的肉,虽然他每次都想着狠下心去帮着陈赫减减体重,却又总是在面对那只猪的一系列投喂要求忍不住动摇。

    
     「喂晨哥!你现在到哪儿了,你要还没过街口那家冰激凌店的话记得帮我帮我买俩冰激凌回来,口味…口味随你便。还有记得…」

       李晨刚按开通话键就听着陈赫那边一串话连珠炮似的打过来,噼里啪啦的。听电话那边不带喘气的倾诉完,好半天才见缝插上一句

     「你现在人都在医务室呢还惦记着吃,赶紧包扎好了回酒店吧,你这只猪。」

      「哎不就是录节目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嘛,蹭破点皮喷个药就行了,多大点事儿」那边医务室里陈赫举着手机咧着牙贱兮兮地笑着,身旁的小助理小心翼翼地给陈赫膝盖上破皮的一大块伤口涂抹着红药水。

     「噢对了晨哥到时候记得别忘让人帮我选个脆的的甜筒…哎哟!疼疼疼!」李晨正听着那边陈赫一脸欣喜甜蜜的小模样说着冰激凌的事情,一声痛呼就突然传来,一时间心里扑通一跳紧张了起来,眉中间蹙起的褶儿还真不是盖的。

     「陈赫你是不是伤口有点严重疼成这样,要不要直接去医院…」李晨听着那边的不间断的抽气声心揪着问了句

     「哎呀不用,就刚刚不小心药水一浸伤口有点疼而已晨哥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啦,你赶紧帮我买冰激凌去吧注意别走过了头,我马上就回去了就这样拜拜!」

       听着那边咔嚓一下断掉的电话提示音,李晨脸上的无力感还真不少。得,就买俩冰激凌抚慰一下那只猪受伤的小心灵吧。

       李晨边想边瞅着街口拐角处的醒目招牌让司机把车停到了路边,带了帽子口罩披了风衣就开车门下了车。

       陈赫一从医务室回到酒店房间门口就看见桌上两只闪着甜蜜光芒的脆皮甜筒,被人细心的用水杯夹在中间成一列竖排站立在一起,防止冰激凌歪倒弄脏。这一瞅就乐了。陈赫估摸着这事也就李晨能干的出来,不知道找店家要个盖子盖上这智商也有点捉急。

       陈赫想着想着扑哧一下就笑出了声,笑够了刚想拖着伤腿冲向桌子,就和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李晨撞了个满怀。

       李晨吓了一跳连忙把人给稳稳当当地抱住,手里瞬间一软。“哎你小心小心,急什么!”陈赫也是惊了一下,接着靠着李晨的手站定,朝着李晨挑了挑眉,嘴角弯出的弧度焉了吧唧的坏,接着推开李晨继续朝桌子跑过去。好半天才从背后冒出一句“当然是去吃冰激凌啊,你给我买的冰激凌我还不知道啥味的呢!”

       李晨看到陈赫那迫不及待的小模样就乐,“慢点儿吃,又没人和你抢。”陈赫听着话就知道他妈心又犯了,干脆扭过头逮着俩冰激凌一边一口吃的更加起劲。

       李晨笑着笑着突然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于陈赫的有求必应呢?

       看着他开心就不由自主的开心,这种心情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感受着手中未散的温软触感,李晨开始悄悄的在心里问自己。

[tbc]

_

对我这个拖延症患者来说,这篇晨赫真的是有生之年。(bu.)多少年前的脑洞多长时间的坑我都不想再吐槽了,总算是填完了part.1。

说实在话萌晨赫很久了,同人产出却少的可怜,碍于时间,碍于学习,甚至碍于文笔。现在终于有一篇成功产出真的炒鸡开心,好像完成了个心愿(你)

本来打算折腾个短篇,但看这结尾尿性…八成还会有后续的吧(可信度0.0001%)

总而言之很开心,爱生活,爱晨赫:D

评论
热度 ( 9 )

© 玖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