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瑀。

Hey!这儿玖瑀。

一只根正苗红的…半年更写手.巨慢.还天天摸鱼
APH/全职/魔道祖师/世初…巨多.cp还杂食.
经常爬墙 当然还会回来.
欢迎来找我玩呀!

【晨赫】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
 一只被暴击伤害的单身狗想写点东西
 一发完 ooc有
 ( ̄Д  ̄)//
 ------------------------------------------------------------------

2月14号的夜晚,繁华的商业街,卖各色烟花的小摊前。

陈赫站在小摊前第十次试图安慰自己

然后

面朝着无动于衷的李晨 

第十一次成功失败

……

今天是2.14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这是陈赫早上刚被做好早餐的李晨喊醒后就有的自觉

既然是情人节…那应该是甜蜜 浪漫 愉快的。

陈赫坐在床上暗搓搓的动着小心思。

然后抱着这个念头出门的陈赫,如愿以偿地和他家晨哥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看电影 打电玩 逛商场…还十指相扣。

借助冬季棉袄袖子宽大且长之便,先不说李晨是任他胡闹任他牵,就光李晨回握的更紧这一点,就足以让他心里翻出一朵花来。

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在餐厅吃完饭,陈赫便拉着李晨出来在大街上闲逛,在广场周围遇见了摆摊卖情人节特色烟花的小贩。十块一根,有点小贵,摆在罕有的爱心形,粉色的芯子露出来可爱无比。

然后,陈赫就在摊前的心形粉红色成功的走不动路了,沉沦了,

于是他小小的瞅了身边牵着手的李晨,悄悄一眼给了暗示。

一边看着卖烟花小摊旁抱了满怀焰火筒烟花棒等小玩意的小情侣,一边用在黑夜里闪闪发光的渴望小眼神瞅着李晨——

直到现在。

可问题是

陈赫不知道自己瞅了有多久,摊前小情侣来来回回都不知到有多少对了,甚至瞅得眼都快冒出眼泪了,最后只瞅出个李晨深沉地望了望小情侣的表情,和一句老干部一样严肃的话.

“今年国家规定,不准燃放烟花不知道嘛”

然后坚定的拉着他转身就走。

……

陈赫那个气啊 

脸都快憋成和小情侣手上红灿灿烟花一个色的了。

不过他决定先据理力争。

“哎我就玩几根烟花棒,一点着刺啦划几下就没了,不会非常污染大气的!”

陈赫噔噔几步跑到李晨前面,显得自己非常的人畜无害.

得到的回应却只是牵着自个的那双手像他突然会消失在人潮中一样握着紧了紧。

陈赫不气馁,继续说

“而且你看虽然有禁令但是今天毕竟节日特殊嘛 ,有不少人都玩烟花啊!别人都玩,我们玩一下子也没事啊!”

“而且我都很多年没放烟花了!这次的情人节特殊烟花是爱心形的,特别好看!就一下!”

李晨望着面前窜来窜去的那人,牵着他的手各种无奈,最终开口。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别人折腾那是别人折腾,我们做好自己就足够了啊。情人节就情人节,我知道,这已经是你今天说的第十遍了 我们况且你都多大了,不闹腾了啊,乖.”

……

陈赫无言.

李晨就是不松口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他晨哥不是个特别浪漫的人。偶尔还会实在正经的可怕。实用为主。没错就是这样。

两人之间相处时常是他主动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而又充满情趣与爱恋。更多时候李晨是那种沉默的温柔

可是…可是今天情人节啊!情人节啊混蛋!

陈赫气的想立马回家,翻出日历砸到李晨脸上,指着上面的加粗话画圈的2.14让这个不懂浪漫的人好好看。

陈赫闷了半天,无话可说。

正打算甩手赌气的关口

李晨走在前面一句话慢悠悠地冒了出来.

“有这钱还不如给你买几斤小龙虾呢,隔壁街转角就有个不错的龙虾店。这次尽你吃,要几斤买几斤,怎样?”

哎这人.

陈赫听后一愣。人还在懵着,闷着的那口气却就突然烟消云散了。

自家的晨哥真是实在的可怕。

要不浪漫什么的 就先不要了吧。

虽说被小龙虾安抚了躁动的心,但陈赫的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朝着路遇的,不少手里拿着烟花玩耍的小情侣看过去.心心念念的想着自己的浪漫情怀。

看着烟花棒点燃之后,金黄的焰火迸发着耀眼的星火,霎时照亮了人潮涌动的街口,一圈又一圈,在空中舞出一个灿烂的圆。火树银花间若隐若现的笑脸眼中明明白白的写着渴望.

陈赫走走停停,看着入迷,忽略了旁边李晨看着他若有所思的眼神.

两人并肩,很快来到了街口。街口的龙虾店生意出奇的火爆,老板热情地张罗着生意,可能觉得情人节情侣搭档更能赚个十成十。

窗口的队有那么点小长,人潮涌动的,羽绒服挤羽绒服,棉袄挤棉袄,好像再挤挤就能从中挤出几团棉花,飘出几片羽毛。

陈赫望着摆在售卖窗口上放在大碟子上摆成塔形的小龙虾,热辣辣,红透透,片刻就移不开眼了。

小龙虾熟透的虾壳冒着各种够味的香辛料的香气,灯光下一照红的透亮,那一身红淋淋的油汁仿佛都在争先恐后地往外窜,刷上麻油,摆上调料,直勾勾的香味直往鼻子里钻。

色香味俱全,陈赫早就忍不住了,身子尽往窗口方向挤,挤了半天才发现身旁一直紧跟着的李晨没了踪影。赶忙往周遭看了好几遍,心里悄悄埋怨了几句,想着可能是被人群冲散了,或者嫌挤出去了,又转头继续专心在小龙虾抢夺大战里.

等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护着一大袋子冒着油光的小龙虾从人群中钻出来之后,李晨已经在队伍外面等着他了.

陈赫看见他,略带安心的兴冲冲跑过去,刚想问面前这人刚刚窜去哪了,突然一眼瞅见李晨手里握着的东西,一把的那种。

咦?

陈赫刹住了冲向李晨怀抱的脚步

咦…!

陈赫拢了拢小龙虾,又细看了一眼

卧槽烟花棒!…还是一把!!!

陈赫抱住小龙虾有点懵!

这还是那个刚刚义正言辞一脸严肃拽着他就走的老干部晨哥嘛!口嫌体正直!

刚刚李晨短暂的消失到底去哪了不言而喻。

懵完的陈赫只知道他现在心里激动的都能把自己绑烟花上炸上去了!!

就知道他家晨哥最好!简直浪漫的飞起!

李晨看着面前人的表情,美滋滋的快要翻出花来,就知道自己这惊喜给对了,再也忍不住笑意,弯着眉眼把手里烟花棒一递。

“给,一把,那小摊剩下的全都买来了。不过仅此一次啊”

那边陈赫早都不管李晨说什么,一声欢呼把小龙虾袋子往李晨怀里麻利的一扔,抢过烟花棒和李晨手里的打火机就又蹦又跳的跑到前面点着玩了。

看着粉红的焰火从指尖冒出,带着一身热烈窜入夜空,又化成粉金光点霎时消散,或挥舞,或划动,烟火追逐着明亮的尾翼了所过之处都留下了星火的光斑。

陈赫兴奋举着烟花棒满广场漫无目的的走,好似穿梭在一簇簇灵动而又自由的粉色丛林,年少那种简单而又温暖的幸福一下子满了身体。

李晨就站在旁边,看着自家那位举着烟花棒玩的开心。透过若隐若现的焰火,映照出陈赫满足的神情,嘴角不由得挂上了笑意,心里一下柔软的不知如何是好,温柔的仿佛融进了掺了砂糖的牛奶。

陈赫一个人玩到最后干脆拉上李晨,点上焰火窜到李晨旁边前前后后的恶作剧,两个人有追又跑,又笑又闹,毕竟都是不过二十出头的青年,不知什么时候玩的尽兴,挥霍完了所有烟花棒,原本热腾腾的小龙虾早已凉透了。

广场上巨大广告板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还在的亮着,繁华热闹的的夜景快要溢满到路边。

有不少情侣散步在广场的周围,熙熙攘攘的涌动着,欢声笑语里掺杂着一阵阵情人节的低语呢喃,无论到哪,都是甜蜜的气氛。

陈赫玩累了,黏黏糊糊的蹭到李晨的怀里,靠在他身上怀里就不愿意离开了,感受后背的温度慢慢的涌起,伴随着涌动的幸福感从脊椎慢慢的爬满全身。

那是一种比漫天烟火的浪漫还要安心的感觉,仿佛后面就是他的全世界。

虽然他没回头,但他知道李晨嘴角此刻一定挂着如他一般温暖的笑。

搂紧了李晨的手臂,捏着手中最后一根快要燃尽的焰火,在他面前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一遍又一遍,直到焰火燃尽

“晨哥 情人节快乐。”

陈赫吸了吸鼻子,身体里仿佛点燃了了一种名为文艺的因子,伴着最后一点消散的粉色星火,有些庄严的朝着远处方向,像宣誓一般

“希望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我们都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回应他的是身后人绵密而又亲密的吻。

唇齿相依间陈赫依稀听到了李晨温暖的声音。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_
 写完才开始思考自己倒地写了什么东西。
 全程意识流,乱七八糟,漫无边际。
 总而言之 晨赫情人节快乐啦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瑀。 | Powered by LOFTER